十方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清潔公司 居家定期清潔 清潔人員合格證書 居家鐘點計費 清潔收費公道 首選的清潔公司
 


HOME > 首選的清潔公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首選的清潔公司

經過一個上午的忙碌, 十方桃園清潔公司的工作人員不但將客戶的玻璃擦得乾乾淨淨,還將一般家政不會注意到的衛生間和居室的各個死角全面地清掃了一遍。客戶說,他們的清洗流程真是專業,針對不同地方的清洗都使用專門的清潔劑。“鋁合金門窗用中性溶劑,浴缸及水池要用酸性溶劑。工作人員瓶瓶罐罐帶來了一大堆,一邊操作一邊給我講解,他們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居家保潔還有這麼多的講究。相比我過去找的那些帶著抹布、洗潔精弄完了就走人的家政, 十方居家清潔真是讓人省心、放心。”

 記者瞭解到,十方桃園清潔公司擁有經過專門培訓的技術人員,使用專業的清潔機器、清潔工具和優質的清潔劑,按照科學的管理方法和嚴格的清潔保養程式進行上門保潔服務,真正做到了誠信、專業。針對在家政服務中遇到問題難找地方投訴的現象, 十方桃園清潔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工作人員的服務存在讓讀者不滿意的地方,可以撥打十方居家清潔投訴。“家政服務中不符合規範的情況一旦核實,我們將會根據相關規定對加盟商家進行處理。十方會跟蹤處理結果並向消費者回饋,做到消費者申訴件件有登記,事事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