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清潔公司 居家定期清潔 清潔人員合格證書 居家鐘點計費 清潔收費公道 首選的清潔公司
 


HOME > 最新消息
 

假日出動全家清理居家環境可健身

日期: 2014-03-28 14:25:18
假日出動全家清理居家環境可健身是好主意,書房清潔書房清潔的關鍵是確保書籍不因清潔過程及之後受到損壞。這是一個必須特別小心處理的地方。通常要防止存放在書房中的書籍不發黴變質。在桃園的一個最簡單辦法就是使用空調機(裝有冷暖兩用空調機條件下):濕度太大時,先開冷氣把潮濕環境“冷幹”、再開一段抽濕檔,最後開“暖氣”把整個書房“烘乾”。如此幾次,基本上書房清潔第一關就完成。剩下的除灰塵、殺蟑螂、滅蟲蟻工作就必須針對性地使用相應辦法。而如果不存在這些問題,建議儘量不使用藥物進行書房清潔,因為那些化學藥對於空氣相對比較不流通的書房書櫃而言,往往會長期散發出對人體有一定毒性的藥物,對在書房工作、學習的大人、小孩、孕婦都是很有不良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