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居家清潔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桃園清潔公司 居家定期清潔 清潔人員合格證書 居家鐘點計費 清潔收費公道 首選的清潔公司
 


HOME > 清潔人員合格證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清潔人員合格證書

十方居家清潔擁有超優質的清潔人員都有合格證書,收費公道合理,保證您不用再花二次清潔的費用。受過石材清潔維護專業訓練,保證建材不被損壞,您可以更安心。所有居家清潔服務員一律接受專業的教育訓練與每月定期的在職訓練,鐘點計費清潔,適合住家、辦公室‧辦公室兼住家的老闆‧大坪數、不易整理者‧無暇兼顧家事者確實做到清潔高品質,讓您心裡沒負擔。

溝通完善--居家清潔服務員服務的內容,須於服務前經過雙方的溝通與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實際作業時數需視現場工作難易度及髒亂程度而定,所以本清潔公司成立的宗旨除了要善盡社會責任之外,在經營理念上始終都是以顧客滿意度為第一優先,您可選擇依工時計算費用或依現場估價完工採行任一種方式。